這個禮拜過的很奇怪
有生日參雜有作業陪伴有不能睡的因素有失眠的因子
所以現在是手水腫+腳水腫+身心疲憊........
前天告訴10元他們我打算放鳥的事情~大家完全不能理解~大概是因為沒聽到我的吶喊
所以在我吶喊之後~peggy和10元才小小的原諒我><
昨天在系辦把該做的事情打理好...進度還是慢了點...根本沒時間過生日.....顯然我的日子依然只會有360天^^
但是珈瑄和婉麗還有工管的阿福還是很貼心的替我小小的慶了生吃了蛋糕^^
其實我心裡很高興~但是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我很高興~
後來連續24小時沒有睡覺的趕工趕工終於把第一見雛形完成
logo包裝也弄好....老師雖然還是不顯於色~不過看來孟哲是有把我的哭訴告訴閻老...........
有哭還是有用.........
連續不眠不休的結果是.........很累.........只能用短暫的興奮來刺激自己告訴自己不能睡..........
忙的頭昏腦脹的結果是.........
早上忘記把隨身碟帶去輸出店.......好不容易騎到板橋打算要輸出後到系辦去包裝然後稍微睡一下下
結果我發現根本沒這回事!!!到了輸出店我發現我沒帶隨身碟時...情緒真的幾近崩潰............
穿著高跟鞋我蹲在地上大哭大叫.....短暫的30秒......老闆娘好心問我.....你怎麼了
我才說我忘記帶隨身碟要回去拿
然後我又飆車回萬華拿隨身碟又風塵僕僕的跑回板橋........那時候已經聚集了一大堆人了
心裡很不耐煩的碎碎唸...幹麻輸出好不趕快回去一直賴在這裡............
這句話被水果聽到....其實我也不是那個意思......只是看到人很多大家心情也不錯的小小遷怒罷了............
 
然後今天眼球先生來學校講了很多我愛聽的話.....送了我頭飾.....雖然他開的玩笑有時候讓人有點下不了台有點冷
不過我把他送的眼球頭飾當作是生日禮物算進去^^
今年收的很多!阿皮和傑米的錢包~  鴨子和珮容的髮飾和項鍊+蛋糕~ 還有珈瑄婉麗+阿福的六吋小蛋糕~
今年過的很特別~我很幸福
我以為那個喜歡在午後躺在陽台曬太陽的我已經消失了...........今天我證明了........他依然存在~
我以為他會迷失很久才回來~他這次回來的快了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