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檢討了ㄟ

今天一大早
準時起床到了學校
還見到了遠在高雄的星星
心理真的非常開心
但是到了課中時
老師卻要我重新輸出
心理免不了一聲"幹"字
然後到了下午考ALIAS也考的還OKOK
只是到了晚上
我就有點想哭了

話說這電影很好看
笑也笑了嚇也嚇到了

回到家馬上就是鴻門宴

洪鴨鴨說~
人家或許不是討厭你是你自己想太多
我老實這麼說吧
討厭跟冷漠
是看的出來的
光眼神還有嘴角上揚的弧度就不一樣了

傳聯的人
外熱內冷
但是只有主要的幹部
其實很多事情他們能不管根本就不想管
不過也證明了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絶對不會錯的道理
話說這星期六是簡萱的生日
也是跨年夜
早上到傳連開會
開的很濫的會

一個會
當主持人都決定好
那其實我認為也沒有什麼必要在開了
就算是告知唄
一個會
當所有人的投票都是贊成時
其中那個題反對的就會被當作意類驅逐出境

很好
我就是碰到這麼個濫問題
如果當一個人討厭你那還挺容易理解的
但是當一群人討厭你那還真是不容易去化解
一個團體
若是大家都像啞吧一樣
不說話不吭聲
只聽台上的偉人拼命講拼命說
那或許這還算是和諧的
但相對的就不會進步
彼此容不容易了解也不在話下

然後我就被冠上態度很差不容群體的理由
被驅逐出傳聯了
這就是我想哭了理由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願意改
不過請你把你希望的改進方式說出來大家商量商量研究研究
不然你的討厭就會轉而換之便成因為討厭而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