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今天待在家裡看了新年時候的節目
順到畫畫
作業沒畫完不過過年新春節目到是看完了

然後我就出門了
我去月老廟拜拜

然後呆呆的坐在廟外面一個小時之久
看著人來人往
還有溫溫的空氣
聞著香火獨有的氣息

那種呆呆的感覺是很舒服的

雖然依然人聲雜吵
不較於都市的環境雜吵....那是種很舒適的雜吵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回家後頂著昨天打工的酸痛
坐在電視機前面張著嘴大笑....
不思考不回應覺得好笑就笑覺得難過就哭

我發現....其實我很孤獨...所以我去拜拜
我發現....其實我很忌妒...但是我裝聾作啞
我發現....其實我很憂鬱...但是我卻沒有說的藉口
我發現....其實我很任性...可是我卻沒有可以讓我任性的對象

看完電視後...我回到房間
看到鴨鴨在線上....
我想到昨天他敲我我還沒回他
然後我就順手動了棟滑鼠移到他的名子的地方

我敲了敲他
我跟他說我心情好差
他說他也是
意料中的答案
鴨鴨是一個很奇妙的女生
那種妙跟艾密力的那種很玄的妙或是跟沒度沙那種很神奇的妙是不一樣的
他的妙是很可愛的妙

然後我們談了很多
我又打了一大篇的長篇大論

就跟小燕上次說的一樣
或許我應該要好好的停止自己喜歡把事情分析解剖的個性
應該好好的改變一下自己好辯的性格

我說在說服鴨鴨其實我是變相的在說服我自己

講了那麼多心情還是沒有很好



剛剛打了一大堆卻不小心被我關掉了又都沒存
然後
重打.....忘記剛剛打了什麼東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