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搞不好就是這樣.....
我很容易去羨幕別人的生活....

我會羨幕...不認識的社團學長姐...他們的交友狀況很順利,不會被人家批評所謂的愛裝熟
我會羨幕...呆呆笨笨的大學同學...他呆呆笨笨的卻很討人喜歡,不會被人家批評不可愛或男人婆
我會羨幕...愛耍帥的大學同學...他不在乎世人眼光的一切只追求最內在的自我.不會因人改變
我會羨幕...進了大學就忘記姐妹的高中同窗....他拒絕人的方式永遠是很忙沒空要上課,對他抱怨是掛

我會羨幕...我那生活優遊自在負債30幾萬的偶像學長....他攸遊自在的方式很令人賞心悅目.看起來是
沒有改變過
我會羨幕...我那認為自己很可愛的表妹...雖說他是很可愛沒錯.但................
我會羨幕...我那天真無邪的老姊....他的想法對我而言都是創新創舉的...看起來應該會這樣到老吧
我會羨幕...我那說著大道理的老哥....他的話總是讓我一語驚醒夢中人...想想我到底要作什麼....我真
的不會設計東西ㄟ....
我會羨幕...我最要好的好姐妹....認識她快要5年了...一直覺得他和他男朋友感情很要好...
我會羨幕...我那自我主義的高中同學....他完全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行徑根本不管自己是對還是錯
我會羨幕...很多很多事情....一一舉列根本說不完....心理悶悶的....今天要早點睡...明天要家聚.....
搞不好聽友會根本不應該由我來辦...搞雜的畫會很糟糕
搞不好世新的事情要取消掉了
越來越退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