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突然很喜歡看偶像劇
雖然我一點都不迷偶像
好像從薔薇之戀開始吧
突然之間我認為....或許愛情也能是這樣
想太過現實層面只是增加自己的困擾

像最近的王子變青蛙
男女主角雖然是不同世界的人
但是因緣巧遇之下
也讓彼此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今天有個愛你的人為你付出,但是是否我也同等回報?
若是我沒有,那我們何需結為連禮?
真愛是彼此付出,不是單方面的承諾....
今天要是有人說:我愛他我真心為他付出,他卻不曾給我回報
我想這或許是自斯的愛,要求回報的愛不是愛
但是不求會報的付出,卻是最奢侈的,也不是愛
這或許是今天女人恨男人或男人憎惡女人
或是造成社會負面婚姻的大因素吧

其實我不太懂真正的相愛
但是我所能理解的是
平等的付出是雙方感情的基礎
而自私的愛情是打破基礎的凶器
無私的愛情是縱容感情的元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