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不是現在或許相信未來~或許就在明天~也許需要相信~也許需要等待~化學的變化,只是在於時間的消逝....
喜歡上一部韓國偶像劇~小爸爸上學去~
劇中~尚杜和恩桓是一對從高中就在一起的戀人~然後因為一些很複雜的原因分開了
之後過了10年~兩個人又在度相遇~不過哪已經是完全不同的時空了
這些日子~無論是好是壞~兩個人都依然掛記著對方~雖然不知道對方過的是怎麼樣的一個生活
但依然掛記著對方~無論多少波折~想放手卻又捨不得~刻骨銘心

或許我沒有談過所謂的刻骨銘心的戀愛~
不過我依然期盼會有個堅定不移的愛人與我長相左右~

跟第一任男朋友的認識實在太離奇了~我在他人生走下坡時介入他的生活
卻又在他人生上坡時離開他~

不是他不對我好一點~他很體貼
想想其實時再是現十狀況不允許
我知道我錯了~人生百態或許就是如此
育德~你要幸福唷~你現任女朋友跟你有夫妻像~
他一定會對你很好的~因為你是一個值得被愛的溫柔的好男人
我衷心期盼祝福你









最近很想養魚ㄟ....大家都在問為什麼
.....因為沒朋友很寂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