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戀愛恐慌症嗎?

戀愛恐慌症第一條:不要相信男人

戀愛恐慌症第二條:做自己的英雄

戀愛恐慌症第三條:千萬不要相信世界上有真愛

20111009071708739.jpg  

細數一下,我身邊真多戀愛恐慌症的患者,包括我自己。

這部電影劇名有趣,但內容更有梗,雖然有些老梗,結局也有點過於童話故事,可是我覺得非常能激勵草男草女們認真積極的看待自己的愛情,雖然不是人人,畢竟這是一部輕鬆喜劇,想世界末日這些十大經典災難片出來時,對結婚率的刺激有多大的影響,輕鬆看待即可~~

劇中的女主角梁若晴,在初戀的時候深深的受傷,加上身邊不幸的人口居多,因此她從此深深的認為「戀愛是不幸的開始」,遵守ADW會友守則:男人都是混蛋!第一條:不要相信任何男人說的話,第二條:做自己的英雄,第三條:不要相信是間上是有真愛的!

其實從女主角身上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其實戀愛恐慌症最主要的症狀是:不相信自己,過於放大自己所有的缺點,不夠理智的聽從身邊有過慘敗經驗的人的建議

電影中沒有很確切的把主軸提出來,但是也都還是一直用一種時不時的方式在表現這一塊,除了女主角遇到男主角過於驚慌的神色讓人看得有點驚慌之外,其它真的算純搞笑,有點可惜了戲中演員那麼大咖,那麼多的排場,可惜了林依晨純真自然的演技。

真是美中不足,不過我想這部電影應該主打大陸市場吧!因為內容有很多的內地用語。

PS~如果想看我可能不會愛你加長版婚禮內容或是林依晨另一套新娘妝伴的話,這部電影可以看的到>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ayne 的頭像
    payne

    payne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