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作一個屬於自己的自然系不管你是金木水火土,還是風火土火,作屬於你自己的自然系就對了

最近這兩天,打掃了房間,又聽了很多好聽的歌

我覺得我還是很喜歡郭采潔,雖然外面都喜歡用蔡依林的接班人來稱呼他
但是她跟蔡依林明顯的就是不同的兩個掛

蔡依林是跳舞性感出名,郭采潔是真的歌手

不過說到這兩個人,不都是自然系的代表人嗎?
蔡依林就像火一樣,具有震撼卻輕柔的殺傷力,看她的舞蹈溫暖的熱度,卻又同時讓人覺得輕柔
郭采潔則像水一樣,具有輕柔卻衝擊的力量,聽他的聲音感覺清涼但又讓人深深印在心底

反觀我真的不喜歡太做作的女生
沒事會冒出:「哇~真的好開心唷!」或者用不是笑聲的方式發出:「哈哈哈」而且是正確無誤的哈哈哈~部會多一個字也不會少一個字的那種最讓人覺得噁心
因為你不知道她究竟是真的想笑還是覺得好無聊的乾笑
遇上這種人我最感到頭痛
因為你實在不知道要擺出「那麼不屑那我不要理你」還是要擺出「對阿對阿~真的很好笑」

我媽說我太自然,所以個性太直辣辣,很容易被那種表面功夫做很好的人比下去,或者很容易在被比較中失去些甚麼

問題是我從來沒有要參與比較的意思阿....

自然系就是:不要隨波逐流,不要假裝開心,不要附和人家,不要裝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