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漫畫看到的一首詩,送給大家~~~

完型療法創始人Perls-
你是你,我是我。
你做你的事,我做我的事。

我的存在不是為了迎合你的期望。
同時
你的出現也不是為了迎合我的想法。
如果能夠,我們相遇,那是多麼的美好!
如果不能,也就算了!

---------------------------------------------------
每個人生活下來就是一個不同的個體,因為不同所以我們才會有自己的個性,不要要求別人改變,也不要自以為是的覺得別人會為了你改變,重要的是,你為了自己的信念堅持了多少?不隨波逐流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妳需要花多少理智說服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無誤的?需要多麼固執?遭受多少眼光?

如果愛情/友情是為了對方失去自己,那1+1不等於二又不大於二,在經濟學的理論上來說是不符合成本的(看就知道我沒念過經濟學,所以不要太計較),保有原本的自己,向你不喜歡的是人事物說不,勇敢的邁出妳的第一步,像妳想追尋的前進吧!

----------------------------------------------------

I do my thing and you do your thing.
(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

I am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your expectitions.
(我並非為了你的期待而活)

And you are not in this world to live up to mind,you are you and I am I.
(而你也不是為了我的期待而活,你是你,我是我)

And if by chance we find each other,it's beautiful.
(假如我們在偶然的機會發現彼此,這固然美好)

If not,then not.
(如果沒有,那也無妨)

By-Fritz Pe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