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的新書-兩性不專家
最近買了很多新書~但是獨漏了這一本因為...因為我還沒發薪水啦XD

所以我就到了我家對面的漫畫店去借了這本回家

這本書真的寫得很好,雖然我還沒有時間拜讀他前一本的著作-上帝的黑名單,不過我想應該會是很好看的作品

這本書用了大量的女生角度來寫,但是他不是只打男生巴掌,他同時也賞了女生很多巴掌,其中包含了一些感覺上的問題等等,讓我感覺非常受用,裡面包含了「男人的洞穴」、「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等等,都是會讓女生一看就「喔~原來如此」的文章

我覺得如果剛好失戀看這本書,對於復合一定會有用,想走出傷痛一定更有用,重點是裡面有些關鍵字,你只要問出口了,好好的想一想,那麼一定對你認清事實有很大的幫助,當然這個認清事實是不論男女的

之前去非關命運上課,雖然有說到,「當女人哭泣的歇斯底里跟你要答案時,男人往往會想害怕逃走,但是請男人想像女人實際上是想說,不要走,我覺得很受傷」但是我覺得這對男人似乎沒用,因為他們就是害怕才要逃走,我想如果換女人這邊冷靜下來搞不好會比要男人想像容易點...畢竟女人其實不是非得歇斯底里不可,而是少了勸說的聲音,我想說這本書就是那個勸說的聲音,尤其是跟男友吵架時,來翻翻這本書,搞不好會冷靜的更快

這本書後面有幾個小故事,有的很好笑,有的很令人有感觸,像是第一篇律師情侶那篇,很多男人都還是小孩子心態,害怕被責難而逃走,我想比翼雙飛這個形容詞恐怕真的只有遇到大難時不會各自飛的才有資格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