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合作社是敘述一對美籍姐妹在和法國人之間的婚姻 愛情 ....
蘿西(娜歐蜜華茲 飾 奧斯卡影后入圍 )的職業是一個詩人~或許是因為天性的浪漫因子,他嫁給了法國畫家查理,原以為可以過著天人般浪漫的生活,但是往往是不如己願,如同一般男人的該死行為,理查出軌了!傷心卻又懷有身孕的羅西只好急電像妹妹伊麗(凱特哈德森 飾 (絕配冤家 金獎影后))到巴黎陪伴
沒想到一踏上巴黎正逢姊姊和姐夫的家庭聚會日,那怎麼辦呢?只好跟著一起去囉!就在快樂的星期日過後,有天~理查突然打電話到家裡,告訴羅西他忘記戴隱形眼鏡,要他替他送過去,面對老公的無情,羅西還是毅然決定替他走這一趟,和伊麗到了酒吧,原本有好多話想說的羅西面對背棄他的男人始終無從開口,就在此時,美國詩人-白茉莉也到了酒吧,遇到他最欣賞的晚輩,不免多了幾句,並且向他說明他正需要人手替他整理一些東西,理查也趁著這時候匆匆離去,留下傷心的羅西!當然正楚於低潮的羅西自然不可能替白茉莉作什麼事情,於是他就推薦妹妹去工作,於是伊麗也在此時認識了浪漫的法國帥哥
再次見到理查的叔叔是在電視上,聽不懂法文的伊麗,對於在政論節目上的艾嘉深感好感,也悄悄不自覺得愛上了他,在一次的電話相談甚歡之下,艾嘉約伊麗外出吃飯,之後的每個禮拜他們都如此的約會著,於是某天,艾嘉向伊莉提出當「情婦」的邀約,伊利也欣然答應.....
   

故事的結局我覺得很棒,不會很虛幻,也不會太過於莫名其妙的浪漫,反而讓我覺得很真實感
我覺得這部電影讓我有幾個莫名的想法
想講講不重要的莫名想法吧
1.法國人有嚴重的種族歧視 而且他們很自信~會認為什麼事情都是必然 包含離婚他們也會認為是必然
2.法國男人的浪漫,或許可以迷死女人,但是那背後的不負責任卻會殺死女人

我在想阿....或許情婦也是一種職業也說不定
要懂得拿捏男人的內心世界~知道男人要性感或是可愛的角色
這樣的女人很厲害
以前男權重的時候~女人結婚叫找長期飯票
現在男女均權
女人想要男人花錢可不是靠身體就算了
或許還要有一點魅力吧~魔法嗎?好難理解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