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msn加封鎖的人通通解開來為的是每天列慣例要路的廣播節目沒錄到的關係
只是後來想了一下
當初加封鎖的原因是因為這些人沒敲過我也沒有什麼好聊的
常常在想,msn和手機裡面的人那麼多
我卻常常感到寂寞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當初加這些人好友的目的又是什麼?總不會是因為真的有利可圖吧?
那如果真的有利可圖為什麼我後來又把他們刪.掉了呢?有很多事情或行為釋我自己也沒辦法對自己承諾解釋的....

想了一下最近自己的表現和感覺~我無法跟自己討論
自從高中畢業後,我發現我沒辦法去仔細的接受自己的意見跟規範
跟當初不受控制的情緒相比較~無法規範自己的行為和思考比情緒難管理很多
上大學之前我期許我自己是一個有思想知識淵博的人
但是上大學後我漸漸發現我似乎失去了自我

上大學前~好朋友同事告訴我,其實大學生活你一個人也沒什麼,因為大學是個體不是群體
所以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也不要覺得難過
當時我在想,我一個人很久了也沒見過什麼人要來真的跟我交心,上大學後一個人其實也沒什麼!
只是現在想想,以前在學校大家是群體被規範,人人事業是個體戶,上大學則是相反人人是個體戶但是事業卻是群體戶
麻煩就麻煩在牽一根線會動全身

亞東很濫我同意,但是同學很好嗎?有些人不錯有些人不予置評,學校生活就是如此了

上大學前在高中,總是會想要是我現在不在學校裡我可以跟男朋友到哪裡哪裡哪裡....只是上了大學後還是會有許多力不從心
我告訴我所有的男性朋友們我告訴他們我想要交男朋友是不是有喜歡胖子的朋友呢?
大家都告訴我不可能!!!
這讓我不禁有點難過!!!
雖然和老人聊天的時候已經知道了外表跟內在問題的重要性
但是多少會有點難過,因為外表不好難道內在也不好嗎?當然不是這樣說的
很多男男女女會再聊天的時候告訴朋友說,我覺得內在很重要,外表根本不重要
但是要知道說這種話的前提是你與對方相互認識,

試想:假設在一個場合下,你遇到一個人但是那個人身上穿著髒兮兮的衣服,嘴吧散發著噁心的臭味那麼
在那個人說話前你會想要認識她嗎?我想應該不至於到百分之百會!
內涵是在認識對方之後經由聊天或是做事態度來判斷的
而外在卻是第一眼來判定是否要讓人親近的關鍵點
所以說
會說外在不重要的人真的要檢討一下,那是因為沒認識過壞人才會這樣說話

回過頭說說繳往這回事~我認為我不需要男人,但是在某些情形下我會說,我好想交男朋友
第一種是 很忙忙到快哭的時候,比方說像現在,我明明就有3份作業和2份工作要趕
我卻不慌不忙的在msn網誌上po心情日至這種廢文!!!
第二種是 很無聊很無聊無聊到你跟我說玩3p這種變態遊戲我還會跟你說好的笨蛋情況

非常不幸的!!!我現在就處在這兩種並進的狀態下,覺得很煩很無聊但卻又累積了不少作業和工作

最近這兩天又在跟阿發講電話
阿發常幹一種無聊的事情...就是告訴我德仔又怎樣怎樣
(他不會看我,msn所以我可以很大膽的寫,反正就算他老大看了我也不痛不癢,因為這本來就是要告訴他的事情)
我在想今天德仔也不喜歡他不熟或是不想深交的人得知他的情況
偏偏阿發又喜歡幹這種蠢事 對我而言聽到不錯沒聽到我也是這樣在過日子,所以其實也還好
之前德仔一直在耍笨,從我剛認識她到現在他都喜歡用''幹麻''這兩個字來嚇唬我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什麼事情 不過我認為如果做錯什麼被人家兇是應當的所以我也不太反駁
反正就當自己做錯事挨罵就算算去了 只是後來發現我沒做錯事情那我也就不太理會那種態度了
偏偏有人喜歡搞相同的態度

我應該說我容易被嚇到吧!!!阿發也喜歡搞這種態度,久了我也被他訓練出聽到''幹麻''就回''怎樣啦!''的技能
這算是有所進步吧?哈~

回頭說說聊天的內容好了
我對男生很失望,不管是哪方面都好,尤其是認識阿發之後我覺得更失望@@
昨天的主題是做愛還有真愛
結果當然是沒有結果
bbs上的胖版女生自信的自我欺騙,真愛跟身材沒有關係
我認為當然有!有些人這被子看胖子不順眼,或是太愛面子,那麼他就不會想要跟個胖子出門或是作朋友
當然啦,掛在嘴邊說那有什麼差的人也是一樣,試想想,如果有一天你也變成胖子你心理難道會像現在一樣嗎?或許你們這些身材正常的人說當然會
那是因為我沒有能力把你一夕之間變肥,否則我一定會這麼作,我想到時候你的嘴巴就不會在說這種話了

然後在回頭,我這被子沒什麼機會談戀愛,不管身材或是心態都好
我沒辦法安靜的去接受一些建議或意見,原因是因為我腦袋想太多也想太快,這或許是當初沒把辯論學好的關係,指學會了批判卻沒把真正該學的東西學下來,這是我要檢討的地方

最近常常被誇獎
照片也好見面也罷
同學網友沒見過面紙看照片的人都有
我只能很大方的說聲謝謝誇獎,因為我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漂亮也罷醜也罷~我心理所想的根這些可大不相同,我能可長的普通普通,卻可以對任何事情都侃侃而談,然後跟個有內涵的男人在一起,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過自己想要的生活佈置自己想要的空間,這才是我想要的,可能在將來開間咖啡店,在不冷不熱的夜空下坐著搖扇子吹吹涼風,這種悠閒很棒我很喜歡
只是會不會有這一天我也不知道

然後最近快要期末考了,大家忙的跟鬼一樣,我卻悠哉的好像他們的忙碌跟我八竿子打不著關係似的,這是一種該檢討的行徑唄~
哀~最近楚於發呆狀態時間居多,想事情也片片段斷的,最近真的很愛看電影,總希望電影可以刺激我一些什麼,但關係似乎不大,不過也沒啥關係,開心就好了唄~~~~~~~~~~~~~~
之前跟yunny阿姨聊天~聊到自己想活到幾歲~我覺得30吧~過了30歲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直得活下去的理由~希望我將來能找到~不過若是可以的話我希望我死的時候不要太痛苦~也不要有人哭~最好大家都歡歡喜喜的唱歌,祝福我離開下輩子可以再續前緣~大概就醬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