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最近很喜歡看大家的網至一方面是希望知道正常人都在做什麼另一方面是希望自己能當個正常人被排擠或是冷落胖 不是唯一個藉口或許就是有這樣胖胖的身材我才能夠睜大眼睛看世界這是我的長處能多看一點人多想點事情 最進工作多道接不完但是........卻也不太順利有點想辭職 想出去玩但又想存錢 姐妹們~你們想去墾丁嗎?我很想去ㄟ下午 10:50 | 新增回應 | 讀取回應 (2) | 傳送訊息 | 永久連結 | 檢視引用通告 (0) | 發佈至您的部落格 | 心情2月13日大家情人節快樂大家情人節快樂阿~ 其實阿~ 反正我還不懂什麼是愛情~所以我還是學習祝福好了XD 然後......... 崇拜的人是GAY??沒關係啦~他開心就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