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關於我一個人在家
除了電視跟模擬市民外
我真的不知道做什麼才對

檢討一下
無聊的時候除了吃吃喝喝
造就了造就了這豐功偉業的身材外
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能做些什麼
好姐妹有男人就忘記女人了
而高中的好同學們最喜歡消費的場所老實說我要是去了大概會破產
既然如此我為什麼不去逛逛街看看行頭呢
因為一出門兩三千是跑步掉的
所以我除了工作外我真的不愛出門

怪也怪這身材
怎麼我少吃他還是肥我多吃他還是肥
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 孽
為什麼我可以肥成這個樣子

網路上有人說他一年瘦50公斤
平均一個月4.5公斤
看起來很正常難道沒有所謂的停滯期嗎

雖然我常常在跟別人說
哎呀~我就是胖阿~才會顯得你們瘦又美麗
可是我常常很唉怨很希望自己瘦下來
雖然我沒有夢過自己瘦下來的模樣
但是我依然會報持一些小小的夢想
我會很希望跟艾密利或是小楓一樣可以穿著美美的小短裙到處走
我也會希望夏天可以跟姊姊一樣穿著無袖的衣服到處跑

在班上聽到一些女聲說不喜歡胖子
我有一次開玩笑的說
後~原來你每次看我眼神怪怪的就是因為這樣....不管啦我要去角落話圈圈
~雖然他們後來說~不是啦那是指長的不好看的
但是我心理還是蠻有梗的

其實當胖子不好
健康不好容易自悲
可是為什麼我到現在還是個胖子
這.....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
2006年是我要努力的一年
過去15.16年的夢想今年希望可以達成
一年50公斤
很困難
但還是得努力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