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田少年史

 

昨天和高中時候的好姐妹去看了花田少年史

台語版的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搞的台語版,但是總言之好笑就好

 

花田一路是花田家的長子,一路的上面還有一個姐姐,電影中沒有把姐姐介紹出來,只是不斷的在片中穿梭著,類似片中幽靈人口,花田一路在一次的車禍中偶然可以看到幽靈,自此和幽靈結下了不解之緣….

 

這部片子特效雖然孩子氣了點,不是很華麗的那種特效,但是劇情張力算是精采,

其實我個人認為花田少年史應該在暑假父親節的時候上映才對講真的,這部片子裡面提到父愛,還有朋友間的那種兄弟手足的親情真的是非常感人的可以說是有歡笑有淚水的片子,雖然我不太會形容電影的好看是怎樣好看法,但是就我而言除了特效爛了點,這部電影算是有劇情的電影

 

黑色大理花懸案

 

不怕死的我又去看了可怕的電影,記得那時候廣告打很兇的黑色大理花懸案

正式上映dvd後我就去租回家看了

劇情很精采,拍攝手法也是一等一但是有點虎頭蛇尾而且夾雜了很多敘述的東西

一開始電影就先引導出了主角的職業,還有他的夥伴,以及故事中的每一個關鍵點以及人物事件我很討厭外國片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的名子又長又複雜這是主要點,還有人物長的太像這是另外一點…=”=總之真的嚇到我的是在快要結束的時候喬許哈奈特看的伊莉莎白死掉的慘狀的幻影那個裂開的嘴巴看的到牙齒,不甘心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來啃食她屍體的烏鴉…..超噁心僅僅短短的6-10我還是映像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