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說的是~我愛這部片子~真的~雖然有1/3是安娜海瑟威的關係

安德莉亞是個社會新鮮人~剛從學校畢業就到社會工作~意外中的她得到了幾百萬女孩們希冀得到的工作-Runway時尚雜誌知名編輯米蘭達普瑞斯特(梅莉史翠普)的私人助理,起先安德莉亞以為反正就是份工作,就如同往常的穿著自己愛穿的衣服上下班,用自己的方式處理每件事情,但是時間一久,他發現老闆沒有記住她的名子,叫她新的艾蜜莉,而且工作的份量還不斷的增加....

每次的上班下班他,他承受的壓力還有朋友們不斷的鼓吹,好強的她下定決心,他絕對不要被這個指高氣昂的老闆開除,他一定要做滿一年!

但是就在他下定決心後的沒幾天,她的老闆硬是要在狂風暴雨中回到家,無理取鬧的要他去弄一架飛機讓她飛回來,無奈~這種天氣根本沒人願意,隔天米蘭達回到公司,小安立刻就被罵的臭頭,當她難過的哭著向對他還不錯的同事(編輯之類的)哭訴~然後他卻被重重的斥責了一番

你真的有努力嗎?你真的覺得自己試圖改變什麼嗎?在我看來沒有!你只是在抱怨!!!

之後小安的改變還有他在那個稱為時尚圈的世界裡的種種變化,就要留給去看過的人來品味了

---------------------------------------------------------------------------------------------------------------------------

關於安海瑟威~我之所以喜歡她的原因是因為麻雀變公主,這就像我喜歡瑞絲維斯朋(金髮尤物、為你鍾情)和卡麥蓉狄亞茲(雖然她比較有名的是霹靂嬌娃~但是我比較喜歡她近期的偷穿高跟鞋)的理由一樣,他們有一張笑起來很美的臉,尤其是安海瑟威,雖然啦~每個人欣賞的角度不同,但是我覺得她的眼睛雖然不是向上揚的但是看起來就很像為笑而擁有的,還有嘴巴,雖然不是小巧可愛,但是卻是一張為笑而生的,合在一起看起來就莫名的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