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的無奈是心靈的感受
比如說愛我的人從沒愛過我
或者說~我希望愛我的人最後是一場騙局.....之類的
 
想起過去18歲到23歲的現在...
從育德到何先生...
或許在他們眼中有時候會抱著虛許的驚艷~但是絕對不是愛我
今天我又在msn上面無理取鬧的跟育德說
想想我也送過你巧克力~但是你卻沒有很珍惜~
我是故意的~響影發某種戰火~但是我卻失敗了~失敗的原因是
我覺得 no need to say.....
因為捫心自問...我已經不需要他的愛或是應該說我不想要再愛一個我不愛的人了
 
剛和何先生分手的時候很痛苦~每天行屍走肉
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我~
每天都是哭著睡著的~不過復原期比較短~比跟育德交往的時候短很多
這次只花了3.4個月
第一次受傷花了15個月的時間~
 
再次看看當時認識何先生他給我的部落格網址~上面寫著想追的人追不到
我想他在認識我的時候也只是想把我當作他想追的人吧....
就像當初認識育德他不是為了喜歡我這個人覺得我可愛跟我在一起~而是因為我可以做愛可以上床才跟我在一起是同樣的道理
 
或許在何先生的眼中~我只是可愛而不是被愛....
也或許就像他所需要的需要一個沒有負擔的愛情
很多或許都是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