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改的地方總是很多
但是唯有真的用心去看待自己的缺點才是打從心底真的想改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不成熟的人但也絕非幼稚
雖然在短短的兩個禮拜分組的事情似乎都解決了
但是面對人生真實價值觀的考量還有抉擇檢討卻依然楚瑜舉棋步定的情況
如果我自問自答覺得自己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那麼我的回答應該是
『幼稚、反向思考、批評多於自我檢討、喜歡耍點小心機的』
類似這樣的吧
不知道對於觀看這篇的人覺得如何呢?XD
 
昨天開始實行減肥計畫
停頓了半年又開始,原因是因為心情比較好可以想點事情或是堅持點什麼了
所以又開始了減肥,這次跟姐姐一起,一定可以長久,因為我姐是很有意志力的人
當然今天是第二天,我們兩個人邊走路邊聊天,聊到昨天的話題的繼續。。。
我姐跟她男友認為
他們覺得我是一個很直得女生。。。但是所謂的直不在於不好
而是在於我過度防衛的心理表現出來的現象會讓人不舒服
其實我也覺得沒錯,我總是認為我應該要先發制人的去採取一些防制別人傷害我的話語
這。。。或許我應該要改吧
從何下手是很難的,但總是會有端倪的,我希望25歲以前會改掉在別人眼中是異類的話習慣

另外就是我很困擾的感情世界

其實無非我運氣好壞
一直以來我都是會無意去吸引壞男人的女人
我姐的男友告訴我
他說我的個性有些地方真的要改
比方說說話太大聲反應太大說話太直太嗆
這些似乎都是吸引著不負責任的壞男人的基本要素
再加上我的臉
似乎一切都表明了...這女人是可以玩玩就算的類型

其實說我專情嗎?倒也不然...但我絕對不是喜歡劈腿的類型,也絕對不會是喜歡搞七輾三的風流女子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遇到的男人都會是如此個性的類型
總會讓人有點難以消化和疲倦
每次受傷總是要過很長一段療傷期

我姐和她男友認為
我的個性不會吸引到好男人
只會吸引到壞男人
因為好男人不能消化我的情緒,但是壞男人卻會覺得這樣無所謂是有個性的
但是他們知道我是好小孩,只是脾氣古怪了點,但是所謂的進步和成長就是要有所改變讓人越來越能接受
才得以稱為成長

我還太幼稚,但是我期盼在我成熟後,能夠遇到一個共結連理的好男人...
在那之前我要好好改變自己,不是為那個未來的人而是為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