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的人生始終抱持著悲觀的態度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父親從小灌輸我『你一定會失敗!』的觀念 

他可能是望女成鳳望的心急。。。所以口不遮攔的說了重話 在我小小的心靈造成大大的影響 

雖然現在大了,會想了,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依無返顧的往死胡同裡鑽 所以我對我的人生是不抱期望的! 

就在日前 我對我的週遭好友以及一位未曾蒙面的朋友說了句話 『我要男朋友!』這個行為已經同等花痴的行為了。。。

不過效果很好!大家聽了都會心一笑 不過我那未曾蒙面的朋友在msn的另一頭輕輕的回了我一句話。。。 

『介紹給你沒問題啊!但是你交男朋友要幹麻?』。。。。

這。。。。我答不出來! 他的意思是你既然沒有預設未來的場景!對未來沒有期望!

你交男友不過就是徒增一個人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你既然要浪費生命,幹麻多一個人陪你浪費!

你自己浪費就好了! 我想想。。。也是啦= =|||真的與其現在遇到一個男人,

我沒辦法給他一個未來的藍圖,倒不如我先找到自己的夢想,為自己增添一張更大更美更現實的未來場景圖,然後找到志同道合的另一辦去完成他,

雖然我的好朋友常說:計畫做什麼事情根本是浪費時間,天知道你根本不會去完成他。。。

 不!我會完成他。。。只是我根本沒計劃!所以我眼下應該要著重的事情應該是我的學業工作

還有把我的行為思考導向正常人的模式!這對現在的我來說或許是最迫切也做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