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好白是一部搞笑的喜劇片
劇中兩個黑人FBI為了查明真相所以女扮男裝成受保護的2個白人女子

這部片子裡面除了白爛的搞笑內容直得讓人稱讚一下之外
當然還有一些社會面臨的問題
比方說

為了爭奪上流社會小姐的寶座~除了拍賣自己~有時候手法更爛的會直接上床
這些其實在社會上真的也很長看到
女孩子 常常會用上床來綁住一個男人
或許做愛這方面會讓男人認為有責任有義務跟這個女孩子在一起
但是時間久了男人只會認為這個女孩子其實一文不值
到頭來傷心的是誰?

面對感情路
沒有人願意永遠抱持著做誰的備胎
等他壞掉了我就可以補上去的心態

男人若是坐一天女人或許就可以知道
當女孩子到底有多複雜
多希望被注視著捧在手心理
即使今天他是一個多堅強多勇敢多有擔當的女孩子

我真的很希望那些男人看到這篇話
雖然我知道他們依然會選擇不為所動

或許我不懂珍惜感情
但是我依然是依我的任性
在跟你們撒嬌
雖然你們感覺不出來
但每次我看到你們臉上的疑惑時那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我不打算堅持我的任性
只是希望你們體諒我的任性
在這樣的考驗之後
我才會乖乖的聽話當一隻小忠狗
難道這樣的利益交換是錯的嘛





梅雨季節到了
我的憂鬱病情又要加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