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上映新片倒數第二個男友

探討的是性與愛以及兩個人在愛情裡會有的不安與心情,似乎也教導了愛情應該要有的態度和相處的方式

查理是一個牙醫,再女人眼中他是一個幸運星,只要和他做愛過的女人,下一個男人都是真愛都會結婚

所有的女人都要查哩,但是不是愛它而是想跟他做愛,他的死黨超級羨慕他,但是查理卻絕德很寂寞,因為每個女人都不是愛她而想跟他上床,而是想要利用它把他當成踏腳石!!!

直到在前女友的婚禮上,他遇到了阿金,他發現了,阿金對他是特別的,所以他想盡辦法就是不要跟阿金上床,原因是他不想讓阿金成為下一個男人的真愛!!!!!

-------------------------------------------------------------------------------

在看電影的同時我突然想到,假如我遇到一個我可以跟他玩一次,下一次我就可以遇到真愛的男人,那我會不會為了真愛跟他上床?那這樣我算不算是背叛了我的真愛?因為我跟了一個我不愛的男人上了床...

這似乎是一個很玄的話題

在重新看著電影預告片回想電影情節的我想起一個問題,難道現在的人都不需要愛情和關心了嗎?

我想起了前幾天和我老媽以及野獸同學討論的話題,速食愛情,現在人總是閃電的方式,相識,上床,結婚,離婚,所以去年的結婚率高達14萬對,離婚6萬對,我不懂他們結婚的定義是什麼,為什麼不在結婚前好好了解對方,把婚姻當兒戲

我有一些詭異的網友,會莫名的發自內心的要你不要太晚出去玩,不要上網太晚,出去玩回來還會問你跟誰叫你小心點之類的,問題是,我跟這些人並不熟......,我不懂的是,關心人為何如此的容易,難道愛心是無限的?既然如此關心的意義又何在?

如果有人看到這篇文章千萬別問我在問什麼~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問什麼,因為這個問題實在太詭異了

素昧平生的人的關心我實在很難為他定義他的存在點,相對於要不要接受也是很離奇的問題,但是很多人都無法回答我為什麼對素昧平生的人要關心彼此.....

這算是尋求安慰的表現嗎?那為什麼不學著堅強點,照顧自己呢?

我想那些人關心我的鏡面,是希望我也關心他吧,畢竟關心這種腳色被定義在溫柔的樹狀圖底下,是希望一個女人去關心他吧.......

抱歉~找錯人了~我不是!我不是溫柔的女人更不是一個散播關心的女人

我對我的同學關心~好朋友關心,學長學弟妹們關心,我無法對於我陌生的人關心,因為我覺得,關心的背後的涵義很多,有些關心的背後是炫耀,就像我學妹;有些關心的背後是擔心,就像張老師還有小于小倫、小容安....這些好朋友們;有些關心是慰問,好久不見的慰問,就像我會問學長怎麼回來了是不是休假;有些關心就是同情了,我難過你的遭遇.....諸如此類的。

我很討厭那種虛情假意的人的關心,明明不熟還要裝的很熟,其實背地裡再說你的不是的那種人的關心。

---*------*-------*--------*--------*-*-*-*-*-------*----------*----*

因為不想負責所以關心著不相干的女人,所以開始對自己說謊,騙自己沒有喜歡的類型,其實人在心裡都有喜歡的雛形,一種非保護不可的夥伴的類型,或者非照顧不可的愛人的類型,只是因為太難尋找,不想等待,騙自己什麼都可以什麼都不在意,最後受傷的終究是自己騙自己的人,更糟的是會傷害到那個以為你很有原則,相信你是真心愛他的人的心...........

什麼時候人才會睜開雙眼看清楚真愛的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