躁鬱症在鬱期的主要病徵為:情緒低落,心情鬱悶、悲觀、消極;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興趣,缺少決心和勇氣,優柔寡斷;對自己的能力及將來毫無信心;行動遲緩、減少;常呆坐,有時整天睡在床上不動;變得沈默寡言;甚至無言,思考遲鈍,內容貧乏、簡單,缺少活力。厲害時患者會產生「不如死了還好一點」的自殺念頭,甚至付諸於實現。
躁鬱症在躁期的主要病徵為:活動量過份增加、精力旺盛、性需要增加,睡眠的需要量減少、好講話、滔滔不休、易怒、注意力分散不易集中,或易受外界的幹擾而改變話題,異常高亢興奮的心情、過份慷慨、隨意花錢或盲目地投資、思考飛躍、千頭萬緒,同時有許多念頭在腦中湧現流竄,自我過度膨脹、自許為無所不能而有誇大妄想,虛妄且不切實際。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有點病入膏肓的感覺

有時候是任何人都就不了你但是你卻可以就得了你自己

但有的時候是任何人都可以就得了你你卻不願意放過你自己

隨著體重越來越重

身材越來越差

雖然常常埋怨自己的飲食或是不愛運動

但都不比今天去減重診所被醫生宣判來的嚴重



今天去位在杭州南路的劉家庭醫學科診所看減肥

每位到那邊複診的女孩子各各都是瘦瘦的有些是肉肉的

再那邊呆了快要4個小時

醫生只是簡單的問了診

就把我趕回家了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有2級躁鬱症

因為我有躁鬱症

所以不管我用什麼方式減肥我都還是會復胖

不管我用什麼方式減肥

我都還是瘦不下來

可能的話只有靠運動

但是運動能減肥ㄇ

不行!!!



因為運動只是讓脂肪變肌肉

所以你腿粗

他只會更粗

你瘦不下來的

那用藥物

很抱歉

因為你心裡有壓力

躁症一發作藥物就對我沒有效了

所以我減的了肥ㄇ



應該是減不了了

最近身體很差說

我是不會自殺啦

但是一直肥下去我看中風心臟病高血壓也離我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