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28放假聽到鴨鴨回來很開心阿
然後跟他抱怨說看到手錶好漂亮
可是好貴
今天鴨鴨就居然就帶了一隻粉紅大心手錶給我XDXDXD跟昨天看到的超級像
難不成他躲在我電腦裡面很久了????????

可是在發生開心的事情之前
慘絕人寰的事情才正要上演.....
先是早上小黑過橋後突然拋錨了
把他丟到車廠去修

然後車廠就借了一部小黃給我
但是小黃不知道為什麼腳都站不穩
身為別人車子的借主
理當扶一把
說時遲那十快
排氣管就跟我的肥腿合而唯一了
然後....他們就熟了.......(大泣)

這些災難還不打警
下午去接小黑的時候
那個早上跟我報價750的250男居然沒打電話告訴我
我的排氣管沒貨了所以換了一個1200的
我跟他說
你有我電話為什麼不打給我讓我知道?
他就一值在那邊傻笑

小呆....感冒+淋雨+破財....今天真是衰死了

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好在禮拜五要去看戲....心理會好一點點唄= =
希望電台面是會通過....不過可能度極低....
奇怪我家的小朋友因為我辭掉工作後就不理我了....
現在小孩都那麼勢利眼嗎??????
哀....最近很想交男朋友....但是不知道交那個東西要幹麻.......
="=沒交過認真的.....很難懂ㄟ.....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