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飄飄的事情 剛剛看了愛瑪老師的老師的部落格  

話說大約是上禮拜的時候,那件事情還沒發生時...
大約凌晨4:00,我突然睜開眼睛...因為我感覺背後有人經過...
但是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的房間背後如果面朝落地窗,背後就是一大片衣櫃怎麼可能會有人經過呢?

這種感覺快要把我嚇死了,我睜開眼睛身體可以動,但是還是不舒服,那種不舒服的感覺就是有人在我附近,我知道這不太像錯覺,所以我有點害怕,心裡面有個聲音告訴我...快開燈!快開燈!

然後我就把我的床頭小燈立刻扭開,那種感覺就瞬間消失了....本來想開小燈睡覺,結果我還是關了,一關立刻一躺一覺好眠到天亮....

後來隔沒兩天我媽就告訴我我阿嬤住醫院,然後我的遊戲就被鎖帳號,再後來禮拜四晚上開會我們就被老師定了....而現在膝蓋的舊傷有點痛....最幹得是我拍賣的帳號又被盜用!!!!露天還不快速解決

幹!到底是什麼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