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鎮子由於工作上出了點小小的事故,所以我們之前所作的數據只能當作參考因此資料要重收雖然很累但是也由於這樣的關係我有了難得的參觀學校一個月的活動,從南跑到北看到許多漂亮的學校,在木柵的田園小學,學校建築在天然的山坡地上,形成自然的高低建物和溜滑梯陡,亦或者今天像今天到內湖大直一帶所見到的像體育館的學校,人數少教室大活動空間也大,而且建物即便在地下室也野陽光灑入,周遭又安靜舒適...突然間好想重回小學念書



最近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做AS的鑑定,但是我不知道要花多少錢也不知道做了對我有甚麼好處,畢竟我在大家眼中看起來是正常的不正常,只不過這樣的鑑定後可以多增加我寫文章的趣味,大家覺得我到底要不要去精神科鑑定我是不是亞斯伯格症的成人呢?

知道自己是亞斯柏格後其實生活是不會有太大的感變的,只不過會比較釋懷為什麼老是聽不懂和搞不清楚的一些事情而已,話說今天一早衝到內湖後發現其實內湖不遠阿~一直直走然後轉彎就到了,看來我還滿有看地圖的天份的~呵呵呵,今天要去三所學校目前已經去玩兩所~剩下一所是下午兩點~所以我買了一天用的網路卡在星巴克裡耗時間等待約定到來~悠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