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回家後會有一種孤單,明明家裡那麼大成員那麼多卻只有我一個人,明明有男朋友卻只能假日見到面每次姐夫到家裡來我就會覺得為什麼人家情侶交往七八年幾乎每天吃晚餐每天溫馨接送情卻還是不嫌膩,雖然知道每個人都不同但免不了覺得自己好像還是一個人沒有個伴.... 不知道是因為太沒夢想太沒目標了,有時候想出去散步,卻找不到人陪,其實明明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的...


最近邊騎車邊想,想找個人天馬行空的談談未來,但老是覺得很遙遠不可及,想做些甚麼努力的動力都沒有,每次提出來一起做的事情,比方說旅行,到最後都會被下定義變成:到時候再說、可以或者沒有假ㄟ...聽到這裡本來興致勃勃再說些甚麼的我像是被澆了桶超冰的水

熱情全消

如果可以吃飯、散步一個男友出去玩一個男友那該有多好?最起碼不會在平日裡面覺得很孤單寂寞
但是不能這樣阿~這樣就對不起如果很用心在維繫感情的另一方了不是嗎?

我實在說不出來我要的是什麼感覺...可能我想要有個人可以一起打拼的動力吧....但是我每次接到的答案都是:你可以去學什麼什麼你可以去幹嘛幹嘛,可是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是要人家建議我,而是我希望得到的是:那走吧!我們一起去幹嘛幹嘛或哪裡哪裡那種被邀約的感覺

這樣很不切實際嗎?

上班之後腦袋越來越鈍...明明天馬行空就有很多點子,但是都沒有一個可以在我的工作中派上用場,工作上得到的成就感越來越少,好玩的新鮮的事情離我很遙遠,我很怕工作也沒了動力感情也沒了動力,所以我拼命的維持保護,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掌握不到那些我想要的,總是無法說服別人聽我說

今天心情好沮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