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想試著不要吃藥,想要把安眠藥戒掉
於是就開始催眠自己~很想睡很想睡

然後就在手機自動熄機前(2.00前)翻翻滾滾的很不容易睡了一下下
就聽到我爸媽在吵架,說要把誰趕出去,又聽到養這個字
我就醒了
我沒做什麼又要把我趕出去?
難道是因為我跟偉少爺在樓梯間約會?
但是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我不過是約會又沒被抓到在辦事
是有沒有必要那麼生氣
後來一直吵一直吵
吵到我根本是醒著~但是又很累很火大~又不想出去加入~
這林醫生的說法是~躲著就對了
所以我躲在房間裡面聽他們吵~心裡想說要找一天把花花草草們帶去安葬~
因為我養不了他們

結果吵著吵著我爸又開始了三字經

不要臉
趕出去

這六個我超反感的字眼

然後就聽到他甩門(我根本是有樣學樣,就是他甩門我才會跟著甩門)
去敲我哥的門,超大力,跟他說什麼什麼來著~反正我也沒聽得很清楚

後來我時在睡不著~起床吃了顆藥~一路睡到早上八點半~
出門的時候我媽已經在客廳了
我問他說老頭要把誰趕出去?
我媽說我哥~
去停車場的時候
看到老哥的車已經不在了
我想老哥應該昨晚也沒睡好吧?
畢竟我們看起來是大人其實我們都還是孩子

就在我老媽邊跟我說我衣服穿太少的同時我也騎車到學校去了
-----------------------------------------------------------------------------------
我總覺得今天特別涼~不知道為什麼~看了氣象才知道~原來今天到禮拜四都匯涼涼的下雨
覺得真討厭~但也太涼了吧?

想著想著也沒想太多,就開始了一般行政

後來覺得很奇怪就把外套穿起來,經過胸前想瞧個奶,覺得今天特別鬆..........

鬆............
鬆..............
鬆.................
鬆過頭了啦><~今天忘記穿內衣啦!

不管今天多熱..........老娘都不會脫外套的~剛剛外面的老師說,不穿好冷~穿了好熱~我都中暑了(哭),不能脫!為了節操.........

我想起了小時候的送便當課本之類的突發狀況,突然我有點想叫我老媽送內衣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