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竅情人是夢工廠出場的片子
是由我最喜歡的瑞絲薇斯朋和馬克魯法洛主演~故事內容敘述一個成天為工作日夜顛倒的醫生-伊麗莎白(瑞絲薇斯朋 飾)因為前往家庭聚會的途中車禍而重度昏迷
但是他的靈魂卻沒有因此停擺`
  在一次偶然的巧合下建築設計師-大衛(馬克魯法洛 飾)因為要租房子的關係,而租到了伊麗莎白的房子,就這樣兩個人一人一靈魂共處在同一個屋簷下,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剛開始大衛對於這位不速之客可以說是非常的反感,因為她若有似無,偶爾的出現.消失,大衛為了要趕走這位「靈魂」小姐,她可以說是使盡了渾身解數,然而這會小姐根本就天不怕地步怕,最後,大衛終於跟伊麗莎白妥協,幫她找出「她」究竟是誰,結果發現了,原來伊麗莎白是一位醫生,卻因為車禍的關係一直沒辦法清醒,當以為找到身體就已經結束的同時,沒想到有更大的危機正在等著他們!
  因為伊麗莎白在入院服務前曾經簽下一份工作合約,內容是萬一在將來的某天因為某些事情而導致昏迷...的緣故,那麼本人願意放棄以維生器維持生命之類的約定,那這時候就很糟糕啦~因為只有大衛和伊麗莎白的「靈魂」知道,伊麗莎白還活著,所以在當伊麗莎白的姊姊簽下同意拿掉維生器的同時,大衛作了一個非常令人驚訝的舉動,他要去醫院偷「身體」!
  有這個舉動一方面是因為他不希望她就這樣從他生命中離開,另一方面是因為他感覺到了,他對她擁有了悸動,自從大衛的老婆因故過世後,大衛就只活在那段回憶跟過去哩,不接觸人群,不讓人群走進她的生命裡,直到跟伊麗莎白的靈魂有了互動,他漸漸發現,他對她有了好奇,漸漸發現,他會因為她的約束而不再吃零食喝酒度日,放在桌子上的冰水,下面也會多墊一塊杯墊避免桌子受傷,他在受她影響,而她也不知不覺當中非常依賴他。
  當然啦!故事的結束正代表了另一個故事的開始,剩下來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寫,總之我想說的是這一部電影真的非常浪漫。劇中的女主角伊麗莎白在職場上能幹的就跟個大女人一樣,但是當他遇到了生命中的Mr.Right,他也還是像個小女人一樣對他依賴對他信任。
  我覺得或許我不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人,但我也不期望變成一個工作狂,我希望悠悠哉哉的過日子,最好是錢賺夠了,可以開一家店,然後三兩好友可以到店裡面來聚個會,喝茶聊天,攸悠閒閒的。這樣的日子對我來說算是我另一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吧!!!另一個夢想?就是交一個心地善良的好男人,不要花心,疼女朋友,最重要的是他要有正當的職業,不過現在不可能會實現,因為普天之下的男人,喜歡胖子的真的很少,說謊的佔大部分我倒是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