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聽說就是要提燈籠看花燈,不過這對我來說實在太困難了~我有人群恐懼症,我討厭人多的地方,還好張阿偉沒這個天分所以我跟著他走就對了

今年阿偉帶我去看花燈,雖然月經痛到我想飆髒話,但是喜孜孜的還是看了很多好作品,無奈的是,去看了後你會發現,怎麼小學組的做得比國高中組的好?沒辦法阿~你覺得小學生做出來的能看嗎?做的都是老師或家長啦!!!

今年是虎年,所以有很多老虎在街上跑,跳跳虎、巧虎、虎姑婆、海綿寶寶虎、還有千陽號冒充的老虎(千陽號是獅子),眾多老虎齊聚一堂,最讓人好奇的是主燈很難看不精采但是附加的肥皂泡泡卻讓人耳目一新,肥皂泡泡經過特殊壓縮後變成了巨大的花瓣、立體星星又香又好看加上趣味十足,雖然夜晚看不清楚,不過下次主辦單位可以加個螢光粉在夜裡閃閃發亮我想會更具噱頭。

除了展場的老虎獅子外,還有各國的國花和當地的經典建築物,讓人彷彿置身小小世界博覽會一般,走完一圈就可以認識世界國花和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