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打電動打得難分難捨每次都玩到右眼快看不到了才停下來~這對身體不好
我想就算我去雷射近視~也會因為打電動而再度近視吧?

-------------------------------------------------------------------------
話說最近玩模擬類的遊戲
我一直以為我在玩迷失蔚藍1或2
結果我玩的是3..........

最近叫夥伴去找水或者做繩子
他們都說他們心情不好不要做~我就問他們感覺如何~他們居然一臉開心的說很好啊!!!

這讓我不知道如何繼續進行接下來的遊戲~而且在廢棄船那邊~甚麼都找不到~還有很多謎題都解不開
快瘋掉了~每天找食物存水還有堆柴就差不多累了~到底在不高興甚麼呢?
怎麼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