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老媽回外婆家,後來是很不開心的回家,原因是因為外婆的老番顛發作了,又在爐一些不可能的事情。

各位朋友阿!!!什麼叫做不可能的事情呢?比方說立刻瘦下來變成超級大正妹,外婆,您知道的,您慢慢想吧你....您孫女,小的,在下江小呆,這10年來可是努力在努力,這體重可從來沒輕過,您看了我那麼多年了,請您習慣吧!!!

不....這不是這篇閒聊的重點,重點是什麼呢?重點是今天呆媽和呆呆,搭著順風車和呆舅一起到了南崁等金華地段去欣賞房子,正所謂豪宅呀豪宅,能住的起的就是有錢人~

然後哩?

然後當然是來報告一下參觀心得囉....

中悅的天鵝堡....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做天鵝堡,不過裡面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豪華,雖然本人比較喜歡改裝套房,不過看過大房子之後,我有沒有改變初衷呢?

大家往下看就知道了.......

上面這張照片是中悅豪宅一定會有的系統之一,陽台!!!

為了讓外觀看起來統一,他們規劃了露台,加上雕花還有一到晚上時間就自動開啟的陽台燈

這個陽台燈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似乎是由自動感光裝置所控制,所以你就會看到一到晚上,燈就自動都亮了起來,只能說非常有系統性。

另外他們還有一套系統分別是廚房系統還有冷氣空調設備,因為天鵝堡是採一層一戶,所以空調設備就會安裝在自家門外的一個小房間哩,中央空調設備,還有系統是的廚房....哀~果然是豪宅


好吧~其實我對洗澡這方面的事情還滿重視的,因為個人認為洗澡是舒服和埌曼的事情,雖然我老媽一直不贊同為什麼浴鋼要蓋在窗戶旁邊....老媽~你知道的~小孩的情趣你不懂得啦!!!

這是我愛上這間房子開始的地方


其餘就很飯店了~其實我唯一想要的只有那間浴室而已~老實說那間浴室真的是太范特西了,除了去Mortel有看過之外,其餘我還真沒想過可以擁有那種衛浴...只能說豪宅生活真是遙不可及。

不過我沒有改變小套房改造計畫的夢想,如果改成那樣,應該不需要幾坪吧~

等過了明天在把設計圖po上來和大家分享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