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應徵廣播電台了~

之前的一次實習之所以不了了之是因為沒人督促

這次想進去是因為想藉著混熟宣傳新一代設計展

反正沒成功~但是快笑死了

http://www.wretch.cc/blog/djsean

這個人叫做歐葛,在禮拜一大半夜的時候打來~害我以為是鬼來店的傢伙

不過好像很有名吧~他是一個台大生~我對台大生的映像都...除了我的好姐妹之外....

然後哩~去了天音錄音室之後歐先生當然就像德仔老大一樣~給他遲到啦.....

不過他的節目助理可都是準時的到了,裡面還有很多跟老人很像的大叔

好吧~為什麼我要特地寫一篇文章讚揚他呢?

因為他長的跟高sir實在太像了="+

而且講話的節奏又跟德老大像....不知不覺就想跟他裝熟.......

然後就發生了一場不熟的兩個人用一種很奇怪的方式在說話

一個一直攻擊

另一個一直用你很煩來閃躲....

問題是我們不熟阿.......

囧.......

只能說廣播圈的人物都很神奇......

歐先生~節目加油唷!!!!

全國廣播電台FM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