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上設計企劃都很好笑

姑且不論老師喜歡拿胖子做文章這件事情~但就算他拿這件事情做文章我還是覺得很好笑....雖然我是那個當事人...

今天上設計企劃真的可以說是很累阿~累的原因是要檢討自己的企劃~但是沒寫過企劃~是很辛苦的!!!很多東西都寫不出來~也寫不隊....

不过努力聽課的話還是會學到很多狠多東西的啦!!!!

不過我到目前為止還不能很厲害的說出我到底學了什麼東西~所以到學期結束我一定會努力整理出的所以然來的

哪麼今天到底發生什麼好笑的事情呢?

自上次的胖子說~奉勸胖子減肥後~因為還算有誠意~所以我沒有很生氣~今天也畫了妝~穿了稍微體面點~算是不想讓他唸唸唸

嗯嗯~回到正題

今天吳宏淼老師很努力的在記住我們每個人的稱呼~姑且不論他能不能記的住,不過很有誠意就是了,然後他分別給我跟小鱷魚取了大江跟小江....而且還說了很好笑的事情

師:你該不會跟他是親戚吧?

我:不是ㄟ

師:但是你們兩個人的五官很像...很有親戚的味道

我:哪裡~差遠了

師:沒有~我常常畫素描,你們兩個真的五官很像...只是你是她的腫起來版....

我:(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人知道我笑什麼~因為我在聽完就大爆笑了.....真的很好笑~怎麼會有人覺得尷尬呢?

唉唷~

然後回家後在廁所上的我想到

大江?

那我往東邊走

浪會不會就此掏盡呢?

 

 

 

 

 

對不起我冷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