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又是一個難過的熬夜日,好不容易把1500字的心得寫完

上課卻遲到了...也沒去上通識,哀哀

然後今天就講到了老師給我們的範本要寫心得的事情

嚴格來說,心得這種東西是你看一篇文章或者一件事情有所感觸而下的定論,或者延伸議題

然後今天大家都把報告給交了出去,但是問題是老師說都沒有很好

為什麼呢?

誰會把工具書拿來當心得報告閱讀範本?講白一點,誰會看字典寫心得?

還有~我聽到一個滿有趣的點,是小小的感觸

老實說假如我是作家,我也不會要人家來評判我的書寫的好或是不好,太沒意義了,今天就是因為我是作家這是我的專業我的職業,我才會出書,結果你跑評斷我好或不好,這很奇怪

最後阿....講一下上課開心的事情好了

今天老師說~什麼是台客、台妹~我覺得我只差一點點就要脫口說出

『穿及臀短裙、露胸、超級高跟鞋配上名牌包包...妝化很濃...』經典人物~閃亮三姊妹XD

以上是我對台妹的映象,沒有引伸指任何人,所以請不要私自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