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看片名或許沒會讓人減少一些衝動看片,所以當時我看的是卡司陣容

這部片子由已經變成傷風敗俗的琳賽羅涵,還有奧斯卡影后-珍芳達,金球獎影后-費莉希蒂霍夫曼所主演,內容是講述三代之間的代溝獲得溝通後的家庭之美。

這部片子主張信任和原諒,故事的內容從瑞秋(琳賽羅涵)被送到了偏遠的愛達華州,原因是不受教母親管不動,當他到了愛達華洲與他的外婆相處之後,漸漸的大家發覺,其實瑞秋是個善良的女孩,但是他的社會觀念和行為確有嚴重的偏差。

比方說他會不斷的去勾引男人,穿著暴露,講話粗俗...等,他告訴外婆他想上大學,卻又說她成績不好,才會被送到鄉下,但是又拿出了七本文學著作在閱讀,想想一個愛玩、成績不好,吸過大麻的女孩怎麼會有可能知道那麼多的著作,怎麼能夠說出他想上大學的話呢?

然後之後的故事滿精采的,不過不喜歡這種溫馨片的人應該會興趣缺缺吧!!

---------------------------------------------------------------------------------------------------

記得昨天趕報告,巧遇到睡不著的王小喬,王小喬是我的新朋友,也是我家可愛的野獸的好姐妹,他們是大學同學,但是要知道,假如你對你的大學同學有偏見,你討厭他,那你絕對不能在班上說出來,因為你不會知道你哪時候會被背叛,所以台大獸醫系的人際問題都外流了~當然亞東工設系的問題也外流了

哈哈

由不認識的人評斷總是比較精闢的,因為不是當事人就可以暢所欲言的說話,而且不認識所以也不會有利益關係或者人情壓力。

所以那時候我們就說到了人際關係的問題,假如今天你認識了四年的同學,你以為是朋友的同學,四年來你分組都和他一起,結果有一天你要到別組去了,你的同學居然不生氣不挽留,你會怎麼樣呢?

我覺得我不會怎樣,但是不會怎樣的背後卻是很心寒的,因為那代表了你舉無輕重,再她眼裡有你沒你都是一樣的,當然這問題我本身也遇到過,我也很心寒,所以我漸漸發現了原來我只是很依賴的躲在人家背後假裝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是你知道大學裡面分組就是這樣,真的能夠合作的人他們就會長期永久的在一起,那不能合作的人就...

所以說阿~同學畢竟就是同學,能夠共患難的才會是朋友,雖然我不知道到底畢業後有誰還會跟我聯絡,但是我知道有哪些人是我不會再去聯絡他們的,因為畢竟就是同學,在他們眼中假如我舉無輕重,那我也學習了不要太重視那些只有需要我的時候才會對我好的傢伙。

扯遠了XD,然後我們就聊到了小野獸,我們家的小野獸可是很可愛的,有文采又有正義感,可是難得的好友,然後哩,就講到有一次我胃發炎,幽門桿菌大軍來襲,然後野獸一大早心情就down到谷底,然後那一整天所發生的事情我們都在古拉爵分享了

所以我就告訴她,他要像王小喬道歉,以我的個性會去認識的人,我覺得王小喬也不是那麼小氣的人,之後當然是合好了,但是懺悔還是要有的,這叫誠意!!!

於是我出了搜主義,要他傳簡訊跟他道歉,當然昨天在msn上面坦白的說出這件事情了,王小喬是覺得沒怎樣,我就告訴了他我覺得的朋友觀念

然後反正就是這樣~....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