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北醫複診,有什麼毛病?有!就是肥胖

依照開刀的流程,要先去做精神鑑定,原本我已經打算不做手術了,因為我覺得對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但我還是想知道我到底有什麼問題為什麼緊張焦慮害怕就吃東西,但是或許我是把醫生都看得太偉大了,更或許其實他們並不適合當醫生。

再或許就像那位黃醫生說的,我把精神科的業務恨諮商師的業務想錯了,她們不是負責解決問題的...那他們是幹嘛的?負責開藥的嗎?問題是我這兩次去一次藥都沒到ㄟ...原本要檢查有沒有睡眠障礙的症狀,這位黃醫生在我進診間後第一句話是問我,你想做哪一種手術?但是我不想把話題焦點在手術上,因為我考慮過後我覺得自己的身體還是要自己擔,所以本來只是想看報告和了解一下自己身體狀況,聽完我所有的闡述後,這位黃醫生居然叫我自己跟google做好朋友叫我去問它有什麼諮商方面的訊息叫我去做治療......

如果我今天google就可以找到醫生了解自己的話,我就繼續在松德看就好了,為什麼我要去北醫??問題就在於大部分的醫生把我跟焦慮症和憂鬱症躁鬱症區別在同一塊,你問我到底有沒有這些症狀?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我沒有,只是進入精神科的診間會很自然的把自己交給醫生,把自己最脆弱的一面展現出來,並不代表我就是有憂鬱症或怎樣的,所以我才會想要開刀手術,因為我知道我的症狀並沒有那麼嚴重,我最大的問題是我貪吃。

今天假如你進精神科,當然是把自己的問題跟醫生說清楚,結果醫生居然叫你去搜尋看看有沒有認識自己的方式,我想問問大家了,我相信就連一個年邁六十的人都很難回答你他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你又怎麼叫一個才26歲的胖女生去了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

我說我對於人際關係很緊張造成很大的壓力,緊張我就會想吃,結果那個醫生叫我要對自己負責....他說如果你小時後交不到朋友壓力很大所以吃來紓壓或許還可以怪罪在其他人身上,但是你這樣的成長模式已經出現了扭曲你的人格是有破裂的,你現在長大了你不能再怪別人你要自己找到舒壓的方式.....

如果說社交技巧跟醫生沒關係,那最起碼是不是應該要給病人一點建議?結果他居然叫我自己去找諮商師...我在學校參加過諮商,結果諮商什麼也沒告訴我,所以我什麼問題也沒解決,我說為什麼我交不到朋友,為什麼我會感覺人際互動壓力很大,結果諮商師說:那你怎麼想的....如果這種對談方是我不如去跟鸚鵡說話...

今天不就是因為找不到問題才會去求助別人嗎?結果問了跟沒有問都差不多那要怎麼解決?誰可以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