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范冰冰、蘇志燮、何潤東


好啦~這又是我最喜歡的喜劇了

這是09年的暑假片子,無意中在大陸旅遊的時候看到在有線台上播放,故事內容非常像大部分的失戀女人會做的事情,只是誇張化了非常好笑。

我必須要說男人一開始或許會被聰明的女人吸引進而想要了解甚至再一起,但是如果你的夢想是穿上白紗跟心愛的男人共度禮堂生個可愛的小孩..etc,那我必須說,跟我一樣夢想當個笨女人會比較實際,但是笨女人不是不會下廚不會打理自己不會幹嘛幹嘛,而是大而化之的可愛,小聰明以為自己大聰明。

故事中的女主角知名畫家蘇菲(章子怡飾)是個失戀中的女人,因為他心愛的男朋友外科醫生李傑夫(蘇志燮飾)被當紅偶像王菁菁(范冰冰飾)給搶走了,蘇菲原本也是想既然如此這種男人我也不要了,但是氣憤難消的她決定了奪回愛人大作戰!這時候出現了他的戰友攝影師常瑞(何潤東飾),於是兩人展開了愛情爭奪戰。

這場戰役中當然要有策略其中當然包含了睹物思人、和現任成為好朋友...等爛戲碼,但是你說這個爛戲碼老實說連我都有用過,所以不能說它爛只能說他不是太好而已。邊看邊想到以前的自己,覺得有時候回憶真的就需要有一把鑰匙,把舊的清空不小心丟掉才能裝下新的感覺,一直去追求不會回來的舊事物,有時候會忘記看看身邊的景象和快樂的事情。

遺忘不是不好,而是人們有時候不知道取捨遺忘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