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至今我仍不知道會跟我交朋友和交往的人心態是什麼,但是我只能說謝謝你們的給予成就了我個人的成長常常忘東忘西的我,一直想要做個自信又自在的人,但是往往又太重視別人的目光而失敗必須再度重新面對自己,今天去北醫被黃醫生嗆的我都忘記我自己了,我不擅長面對別人的詢問,會想逃避會躲開,會大哭,但是因為她是醫生所以我在她面前崩潰,不代表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我想去手術也不代表我覺得自己不美麗不漂亮,而是我擔憂未來和我長期共處的人負擔會太重,如果要結婚或不結婚,勢必我還是會有相伴的人跟著我往下走到人生的盡頭,但不代表我可以永遠依賴依靠你們,大家應該要彼此互相的扶持才對,所以如果我身體不好對於你們身體好的人來說就會是個重擔,這是我不願意在病床上見到的景象。

所以我必須自己很健康,也不用到很,最起碼要努力健康,但不代表我不喜歡自己,而是我不知道如何追求健康,如何更健康。

以上僅獻給我的朋友、愛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