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想說看個CSI然後就去畫圖,把明天要用的場景都先畫好,然後等著套版,在跟偉容說一下,拜託他配音,太完美了,我做完瑜珈差不多可以收檔案

--------------------------------------------------------------------------
結果工作也沒完成,因為我爸和我媽又再吵架,我媽又哭著回家,問題一樣是錢,但是沒有錢卻不能生活,我也知道錢很重要,但是就是聽到就覺得很煩

---------------------------------------------------------------------------

原本要看CSI~結果莫名其妙到了電影台開始看介紹,結果轉去型男大主廚的前五分鐘看到了愛情三選一的預告片,整個把我吸引住

結果我莫名其妙的就開始看了愛情三選一

大致上內容是說一個廣告設計師,一路從大學到出社會做他理想的第一份工作到他成功人生事業的巔峰然後轉換跑道到廣告設計的一個歷程,當然最重要的是他愛情的歷程

然後很好笑的是,他每個禮拜最開心的是禮拜二和五,因為可以跟她最愛的女兒一起共度時光,厲害的就來了,他女兒的學校太好笑了,像是叢林大戰爭,一群男還在念性愛姿勢和介紹,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女孩對他的老師大叫「你還有跟我爸做愛吧?我恨你」

他女兒從一群人中像是瘋狂世界裡的正常人,對他爸說I need to talk......
然後就開始了她女兒故事的奇幻之旅,為了弄懂她的身世,她威脅他老爸,如果他老爸不順從,他就講出大人才會講的字眼,於是招架不住的男主角,只好乖乖把她愛情三選一個故事說出來

反正是一部有趣的片子,很好笑,也很感人(最後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