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著小白給我的薪水去吃了頓好料的

妳要說我討債(台語)也可以,不過我就是想吃點可以殺菌的東西來消滅我喉嚨的細菌,因為我莫名奇妙感冒了,而且我昨天晚上還被蚊子攻擊,現在枕頭上還有那隻胖蚊子的血(不...其實是我的血...但是蚊子因為吃太飽飛不動才被我打死的...),反正整天就是昏昏沉沉的想殺人。

然後話說我本來只是要外帶壽司回家,但是撇見店裡沒人,外加上有我最喜歡吃的腰果壽司,所以我就把雨衣給脫了下來做在店裡享用我的美食。

過了大約一小時,有一個聽起來很急性子的媽媽進來了(他一直碎碎念他接下來要做的事情,不等服務員自己去跟師父叫餐),然後跟著他的小女兒大約在五分鐘後也進來了,我用眼光餘角看見了小女孩手中拿著一個透明的小提箱,然後裡面放了一點錢。

我心裡就想...可能是國小總務吧!

小女孩跟他媽媽對話了,大概是說幫同學先買點什麼之類的吧,反正沒有很重要,然後他媽媽就打電話給小女孩的老師確認了些什麼,又再度進來坐好,這時候小女孩又跑了出去,再回來時就開始了跟他媽媽的恐怖對話....

母:妳都放進去了嗎?

女:都放進了ㄚ!

母:你有埋有數數看有幾隻,老闆不是說有缺貨嗎?

-----------------------------------------------------------------------

到這裡為止我都以為是鉛筆....因為他們先前有提到文具

-----------------------------------------------------------------------

女:有阿~十支ㄚ!

母:1.2.3.4.5.6....妳是不是數錯了,這裡只有六隻ㄟ

女:可能有些在葉子底下吧!

(葉子?)

母:這都太小了,所以你餵食的時候要撕成碎碎的....

女:@#R@#$#@

----------------------------------------------------------------------

我彷彿被附身一般,一格一格的把頭轉了過去,不會吧,該不會是那個噁心的東西吧?

結果我看到了剛剛裝錢錢的粉紅透明箱子,裡面變成了一陀綠綠的....我快速的把視線給移開

幹!!!!!!太噁心了吧!!

結果更絕得是,他媽媽竟然就把那個箱子放在我旁邊的空桌上.......阿姨...我在吃飯ㄟ....你怎麼那麼不衛生,把讒寶寶帶到壽司店阿?

後來那個阿姨可能覺得不妥當,所以他把它放到後面的椅子上...結果當我要回家時,我就看到了那個箱子,竟然放在我的安全帽前面

哭!!!!!!!!

阿姨!!妳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好噁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