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雌雄同體是一首非常棒的歌

老實說我現在覺得自己就真的雌雄同體,我沒有男人的闊氣也沒有女人的細膩,但卻有女人愛計較的天份還有男人的脾氣

老實說對於那件事情而言,老早就覺得它不對勁了,卻沒有勇氣反駁,懦弱!!!

老實說對於那個女人而言,老早就已經放棄不理會了,卻還是用我的眼睛去注意動向,其實我有告訴過我自己不要太在意那件事情,但是越是分析自己的心理狀態越明顯的知道,其實這是一種忌妒

因為羨慕所以忌妒,因為忌妒所以憎恨,但究竟為什麼而羨慕,老實說我答不上來...這事件非常弔詭的事情,或許又應該去找老師談談,這樣的心理層面到底究竟為何產生,否則這樣下去的話我的人格會扭曲的.....

不過一件開心的事情是....原來覺得她詭異的人不單單只有我,這令我意外的高興,原來還是有人認為他的行為偏差到某種地步了,這真的讓我意外的明白,我不是單單的邊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