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我媽就很興奮的跟我說資訊展有人抽到12萬,然後說想去看

結果我發現我錯了,一個天生勞碌命的女人,根本就不需要理會她的任何要求

因為這兩天舉辦什麼牙醫師公會,然後我爸和我哥就去了國際會議中心,但是我老哥是個自私的傢伙,他只會對他女朋友好而已,所以他中午就回家換衣服了(因為下雨衣服濕了)

我跟我哥說,我也想要筆記型電腦,我哥說:你自己不會去買阿?我說:我很窮ㄟ~我沒有錢,我哥說:那是你家的事情阿,然後我心裡突然明白:我幹麻要幫這種敗類平分家裡的負擔,我自己去外面就算只賺兩三萬租房子,那也不過是我自己辛苦,住在家裡一定會拖累我一輩子

我們三個人就搭著車到國際會議中心&世貿一館,到了那邊,準備進去電腦展的我被我那猶豫不決的媽媽叫住了,他說要去看我老爸....

簡單的說他就是犯賤,不要以為我說錯,就是犯賤,每次都在那邊說什麼不想跟我老爸相處下去了,不想要一天到晚去診所幫忙,想要去旅行....,全部都是放屁!

我每次要旅行要找他去,結果每次都是我罵幹你娘回家,為什麼呢?原因很簡單,我媽她只會想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然後回家抱怨好無聊,只讓他上車和下車,然後哩?下次換個方式,帶他坐車去旅行,他又抱怨要走好多路她走不動,要坐著,一坐就是兩三個小時,還記得那次去高雄,說好住旅館,結果哩?他又跑回台南去住我阿姨家,然後我阿姨也是個犯賤的人,他會用他自以為好的方法去干涉你的行程,比方說那次去高雄旗津,他們兩個就開始坐在路邊的冰店不動了,然後我自己跑去海邊玩,完了2.3個小時後,我媽就打來催了,在哪裡ㄚ?好了沒阿?什麼什麼之類的,然後等我們回高雄,連愛河都走不到一半,他們又開始要找東西吃了....幹.....出去玩是餵豬嗎?一直吃ㄧ直吃,不過這不誇張,誇張的是明明有公車到六合附近,他們就是要坐計程車...我不知道為什麼ㄟ,明明我們家就那麼窮了,遇到表字輩的親戚的時候,我媽就會想要裝擴,什麼付錢阿之類的,通通都要由他來,是在裝什麼?對別人就那麼好,對自己的人就在那邊省省省

說不想跟我爸相處也是,不懂ㄟ,明明就是要跟我到世貿去看資訊展,結果呢?說要去看我爸,然後看到了就要幫他買便當,幫他提東西,然後走出國際會議中心就跟我說他很累,不想幫我爸幹麻幹麻,我只差沒罵幹你娘(因為我ㄚ媽還活著)。

後來買便當的時候,我媽就跟我吵起來了,他說:你會這樣對妳男朋友嗎?我說:會啦!怎麼樣?他說:怪不得你每次交往都交不久....

幹!你當我沒約會嗎?要不是每個禮拜六日都在家裡陪你們,我會沒約會嗎?把你們當寶你們把我當草,平常在外面玩沒回家就在那邊罵什麼房間怎樣不會家怎樣,真的陪你們又在那邊靠背靠腰的,那是要怎樣ㄚ?講阿!

然後我們買了便當要回去拿給我老爸,結果呢?那個自私個賤人居然在我們前腳踏出國際會議中心幫他買便當的時候,後腳就跟著踏出國際會議中心跑回家睡覺吃飯了....

最後進了資訊展,他就說他什麼都不懂,那我問他到底想來幹麻?他就說不是你想來嗎?.........浪費了我ㄧ整天的時間,幹!

我發誓我在也不會待在家裡陪你們了,反正六日老娘就一定出去玩,那麼孝順幹麻?你們也不重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