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九點鐘就起床了....為的是去阿公的新家跟他請安~

話說我阿公的新家,是一層高高的塔~他住在地下室AB12SW1256

然後他現在有很多的新鄰居^^

這是他們家外面的樣子

這是他們家的門牌~

因為我們太晚去了~然後去的時候已經差不多要誦經了

我在差最後一支香的時候,剛剛好法會已經開始了,所以啦~問題來了~人家在誦經我又不能去插香

只好等人家集體收香的時候跟著人家拿去收...結果....因為我站的太前面了,等我回頭的時候那個正丈才驚人....我看到有好多拿著香的手往我頭上飛過....瞬間...我體會到了香爐無奈....

原來她每次都要被那麼多人驚嚇.....(嘆)

很帥氣的法師老伯~拿著麥克風真的超像superstar....

祭拜用的水果

超級大香爐

這間廟真的很有錢~光是單個的焚化紙錢的儒子就有8大個

天氣太熱的冰淇淋

我吃的是超大混合冰淇淋...20元3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