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男人的浪漫有時候是個讓人很頭痛的東西 呆爸的浪漫就是停留在國中生階段,怎麼說呢?

因為小呆曾經跟呆爸談過這件事情

我老爸是一個江湖道義的醫生,什麼叫江湖道義呢?意思是說,為朋友兩肋插刀,自己的家人就暫放一邊!!! 我老爸是一個有醫德的傢伙,醫術也不差,但是就是太有道義了,不怎麼會賺錢,我有替我爸寫過一篇自傳,不過滿搞笑的,下次有機會po上來給大家笑笑。

 

然後由於呆爸和呆媽老是為了這種事情吵架,所以就會看到呆姐跟呆哥躲在房間,不加入戰局。

不怕死的江小呆就會站出來加入那場不歸路,嚴重的時候就會被砲轟到房間髒亂之類的颱風尾

 

有一次,呆媽又眼紅紅的肥家......

:幹麻又吵架?

呆媽:阿不就是你爸他#$@#$@!$@#

 

老問題!!!! 模型做到火頭上的小呆在呆爸回家後就問他說....

:錢不夠用幹麻不多收點?外面的牙醫都收很多,人家是M型社會的前尖端我們是後尖端...我們很窮ㄟ,誰會在很窮的時候同情別人?

呆爸:有啦~我有收啦!!!不要聽你媽在那邊講

:ㄚ他會講就表示這件事情是真的阿!!!

呆爸:ㄚ你媽是吃醋啦!!!!!!

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ㄚ你媽是吃醋啦!!!!!

呆爸: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是給中年的老先生老鄰居...$@%@%

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我又不是給年輕小姐看病!!!

....重點是我們家很窮....不是那個是不是年輕小姐,我媽是不是吃醋.........你真的有搞清楚重點嗎?

 

深夜,從高高的十二樓傳出了驚天洞地的笑聲,我老爸的浪漫真的非常的偶像劇...很好笑..... --------------------------------------------------------------------------------------------------------------------------- 然後昨天,氣不過我的傳了封簡訊給那隻被我不小心記起來的手機號碼....狡兔有三窟....回我的號碼一次比一次不一樣....真不知道該說超屌還是你是黑社會嗎?

 

:『奇怪你明明活著,幹麻騙人你死掉了?這好玩嗎?以為你過世的人是怎麼活著的?你考慮過嗎?真是太過分了』

對方回的簡訊是:無關好不好玩,只不過被救回來罷了。有誰知道這件事情?我沒那麼偉大,什麼活著的人怎麼過。我一直遊走在邊緣,我不能光明正大的死,只能讓他看於自然,反正也不會有什麼開心的事情發生,活著跟死亡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這是什麼推託之詞?你怎麼知道沒有人因此傷心?還有什麼叫做不能光明正大的死?你以為你在演電影嗎?那你為什麼能夠光明正大的活著並且接手機?自己好好想想你這種詛咒自己的行為對不對!!!!

 

後來晚上對方就來電話了,當然啦他以為我是郭小瑄

 

老實說我是那種事後後悔型的人,因為我老爸是那種江湖個性的人,所以遺傳到我當然也是,我們都不太會社交,但朋友一定一交就是那種上刀山下油鍋的對象。因為這樣,我不會讓別人來欺負我的朋友,就算是以前的人也一樣

 

然後,就問他幹麻假死,是不是要炸領保險金?或者那種新聞報過的代替別人假死,之類的... 他說不是,他說要靠勞力賺錢,每天工作很久,很辛苦之類的行為,跟死了沒兩樣....

 

其實他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因為...他這樣的說法還是很古早偶像劇阿!!!

男人一身疲憊的回家,翹著腳要老婆服侍他,然後就出現了那句名言了『我在外面做的要死要活的那麼辛苦,你連服恃我都做不好,(腳舉起來,踢!)你給我滾!!!

 

讓我在電話的另一頭,偷偷的像野口一樣笑了.....

不好意思!!!先生....不管你的想法是什麼,假如你是非法形式的話,那我要報警,假如你只是以為自己是無間道的劉德華梁朝偉,那我勸你放棄吧....請回歸到現實生回來好嗎?

男人的浪漫....真的是充滿戲劇又不可思議的東西.....

坐在電腦前面想起過去的人不停的大笑著的江小呆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