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那則新聞,我就開始瘋狂的在網路上找了相關的報導

大概也只有在看新聞的時候會找佐證了~如果把這樣的熱情用在設計上面搞不好我早就成功了~哼!!!

好吧~談談關於那則可怕的新聞

那則新聞的始末是這樣的

有一個PTT上面ID是mini158的女生,他是表特版的版主,然後算是個半公眾人物,因為她的主要工作是model,風波是這麼開始的,一開始他只是上上電視的節目『康熙來了』(那次的題目好像是...網路名人~我有看過但忘了),說自拍的事情,我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難道又是個想紅的人嗎?

然後之後似乎是上了壹周刊,在上面被記者寫的很火熱,什麼脫衣服照相阿,大談性愛阿,之類的。

我稍微上去光顧了一下她的相本,發現他房間的格局還真不是普通特殊,如果以房間分成田字型來看,左上角是廁所,而且是全開放式的透明浴室,右上角是床舖,所以床舖會看到透明浴室,然後左下角是書桌,小冰箱,電腦,那右下角我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可能是門和衣櫥之類的。

那老實說好了,一個大談性愛、瘋狂自拍的女人不是想紅是什麼?但是光是這樣又不稀奇,因為她也不過是個普通的美女,於是他就做了一件事情,寫信威脅八卦版的版主,姑且不論我所寫的想紅這件事情對與否,也有可能是我誤會他,但是他難道不知道他上電視的後果是一定會被討論嗎?

不~我想他當然知道,然後他寫信要八掛版的版主把文章刪掉,附註他有律師和黑道的朋友....。

一個女生大膽不是錯,腥羶色也不是錯,錯就錯在他太矯情,如果他像小甜甜一樣,一開始就擺明著說他想紅,人家或許會給他一個機會,但是她是做了建引人注目的事情叫大家不要看,那就像是『你露了奶露了腿較大家不准看唷~我會生氣!』是同樣的道理,讓人不莞爾一笑...只會覺得真白痴。

話說這讓我想起了幾個女人,老是喜歡露胸露腿,最後控訴別人的目光太色情,老實講喜愛色情的不是男人而是女人阿!!!男人看到很多事情都容易衝動,但是如果你明明知道人家看了會衝動而這樣做的話,那表示你就是在故意勾引囉?

可是我沒有要他看我阿!!這只是我喜歡這樣做....

拜託!女人,你難道不知道,穿的少就是在勾引嗎?講穿了你只是不想讓那些你看不上眼的人看你罷了,要是今天是一個你喜歡的男人,講白點你還巴不得他把你衣服脫了來一場翻雲覆雨哩!!!

少沒事在那邊裝清高了!!

真正厲害的女人是懂得保護自己的女人,適時的裸露是一種技巧,老是在白天打扮的像剛下班一樣,那不就是活該讓人家覺得你不正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