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資格嘲笑別人是羅莉控

因為我自己是顆香菇控......

話說今天難得無雨....

江小呆就醫個人獨自走在西門町的街頭想要買做玩具用的聖誕燈

然後就去領了一千元.....

開開心的去了美華泰~心底想說~要買聖誕燈~然後還有買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的電影票...

聖誕燈不知道多少~但是電影票2張要460元,然後

200還給小白~然後又可以跟小妍領到205元的代買費所以我不會虧到錢錢~那這一千可以好好花

於是開開心心的就去shopping了

結果去了美華泰居然花了600元買了4件內衣,完完全全忘記了聖誕燈的事情

出了美華泰以後更慘,因為聖誕燈美華泰沒賣~所以我就想說~好吧~那小呆小呆去買電影票好了

結果走出美華泰沒多久,就看到了對面的黑橋牌香腸~

布幕上大大的打著『杏鮑菇』三個大字

然後我就莫名奇妙走進店裡了~然後就莫名奇妙的掏出了300元去買我最討厭吃的香腸

只因為它有杏鮑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