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天燈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不知道為什麼要放~但是就是想放,就像進香團一樣,反正一年就是要去平溪一次。

今年邱于倫不准偉哥去,所以偉哥只好自己去打籃球,不知道今天又受甚麼傷,結果邱于倫很遭報應的把要送給凱惠敏菁還有張文志的理物留在月台上,250就那麼隨風而逝在瑞芳了。

今年比較敢一點,因為乃端這個設計人,沒有休假的設計生涯難得兒童節放假,所以跟著一起去的我們為了讓他趕在五點約會,放完天燈等火車,等完火車再等火車,行程很緊湊,然後我也跟著中暑了,這是因為偷講偉哥壞話的報應....

是說往年我都會許一些身邊的朋友快樂健康戀情順利等等,今年我只有寫于倫,熊媽咪還有偉哥,剩下來都寫我自己的,因為我健康變差了,工作也快不保了,戀情稍微有及格,所以今年我自私點都寫我自己的願望。

今年的天燈飛的超快,跟往年差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寫我要當海賊王的關係(沒啦~開玩笑的),他都飛不起來,所以換句話說今年我們的願望一定很快就會實現的^^

邱于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