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無天無日的在改flash快累死了我老媽又在那邊囉理捌縮
說什麼機車行照怎樣怎樣的,還想用愛的教育,太病態了........
就是沒時間才把東西拿給人家辦理
然後他在那邊囉嗦什麼,這樣要多收手續費怎樣怎樣的.....

奇怪...那我叫你去幫我辦理你怎麼不去?然後她就在那邊支支嗚嗚,靠腰要多收錢,我怎麼那麼愛花錢什麼的,我就說那你怎麼不去?你叫我給你錢就好啦.....

碼的,沒那麼窮還要存那麼多錢,搞得大家壓力大的要死不快樂,何苦呢?那麼愛錢當初怎麼不倒貼一個錢多點的,現在那邊雞雞巴巴,還嫌我們網路上面寫網誌什麼會給親戚看到,看到又怎麼樣?會怎麼樣?

老娘就是交了一個男朋友,幹嘛一定要在剛開始就超認真,又不知道合不合的來,幹嘛一定要把對方調查的很清楚,調查清楚不愛在一起又要幹嘛?

一定要像那些見錢眼開的女人一樣,明明不愛還要婚外情搞曖昧才算是完美嗎?

碼的.......我就喜歡跟我感覺對的人在一起,我也相信他會很有肩膀,就像我過去相信的那些人一樣,失敗那麼多次我還是相信愛情,雖然他不是麵包,但是不要把你的人生觀點套在我身上,你們上一輩的事情幹嘛每次都沿用在我身上,我幹嘛要當你們的套版目標?

煩死了.......我都忙死了還要被你們這些無聊的大人煩,到底在想什麼?不能體諒一下別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