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刪了一個人

那個人其實不怎麼熟,但是覺得很不爽

他是在網路上賣東西的賣家,但是該怎麼說....賣東西很有誠意~跟人家說話也很有誠意

但牽扯到一點點她專業的東西的時候就開始很機八了

-------------------------------------------------------------------

當然了,我也知道車禍這件事情如果開大錢,只是等著進入永無止境的司法程序而已

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媽要那麼貪心,我只能說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偏偏我這本難唸的經我問過張老師做過心理諮商卻依然沒辦法把他唸完

我有試圖引導我媽(用張老師那一套)問他幹麻生氣,其實*萬如果人家要賠我覺得都要偷笑了,但是我那個老母他要人家陪**萬,人家說天理循環報應不爽,可能是這個衰小上輩子欠我的,所以我就是要跟他耗下去,但是如果能早日解決當然是早日解決

檢察官應該也是覺得不合理啦,但是衰小的態度實在太靠杯,把人家惹生氣的不只有他還有我,這我默默的承認,老實說受傷拿錢跟詐騙集團沒兩樣,我全部只要求1.幹你娘的把我的車修到全新一樣2.我腳上的傷藥付多少醫藥費就他媽的要付多少醫藥費,他要怎樣變成像沒疤一樣當然是不太可能,但是我需要受怎樣的治療耐就付多少,其他我就不追究,不管下雨天我是不是會怕出車禍那種心理的創傷,或者說我晚上不敢出門什麼的,那都沒關係

重要的是拿誠意出來,不然像個廢渣一樣在社會上混,衰小你還真的滿討人厭的

------------------------------------------------------------------------

講完了司法後面的故事~

那個拍賣東西的大哥,就是在徵信社做事的人,做美工處理的人,我只能默默的告訴你,因為你不會再看我的網誌,我只能說...

第一,你不是當事人,我出車禍後所有的痛苦你都 沒嚐到過

第二,假如我是開車我就不會受傷了,你看人家網誌不看完就罷了,你沒事答什麼腔呢?活該被罵幹

第三,假如你真的有心要評斷這件事情,請你學會看完整件事情後再做答覆,不要人家在打官司,你在那邊喊不公平,台灣不流行陪省團,不要把你的專業用再對待一個不熟的人身上,這不是流氓的聚會不需要你在那邊嗆聲

我講完了~你的msn我也刪了,我沒要你順著我,因為這筆錢我上面就說過不合理了

但是我要你知道我生氣的理由是,你沒看完整篇文章就在那邊嗆我,說什麼這是小事,這你就慢慢玩,這類的話讓人很火大,真的很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