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開庭,然後又遇到了那個討厭的肇事者

她還是一臉白痴像一點都沒變,不過今天開的還算開心,因為檢察官太有趣了

她問了很多當初警察講過的話,但是好笑的是

檢:『證人,你是直行車,所以他是從對向車道雙黃線迴轉,才發生車禍的?』

呆:『對...』

檢:『被告,你是因為雙黃線迴轉所以車禍,那你知道雙黃線不能迴轉嗎?(嚴肅)』

肇:『嗯,對....』

檢:『阿到底是現在知不知道了?(兇)』

肇:『嗯...恩...』

檢:『證人,你傷到哪裡?』

呆:『右腳撕裂傷,左手擦傷』

檢:『那他在事後有留在現場嗎?』

呆:『嗯....有....(廢話被我壓在地上怎麼可能逃走)』

檢:『被告迴轉妳直行沒看清楚發生車禍的,所以是證人被撞到...(跟書記官說)』

肇:『嗯...不是,是我被撞』

檢:『....』(驚!噗ㄘ.......)

對....他笑了....我親眼看到她笑了.....所以害我也笑出來了= =(無奈)

檢:『我看這件事情就去和解吧!不然也沒什麼意義...那中山分局好了,就是當初報案的分局....』

呆:『我們和解過了!!!』

檢:『私下嗎?』

呆:『對...』

檢:『那對方不願意賠償嗎?』

呆:『不是,他就是沒誠意』

肇:『他要求的金額很不合哩,我只是要求要有單據,有多少我付多少』

檢:『證人現在這邊有多少單據?』

呆:『修車*萬,然後治療還在繼續,所以金額還在累計』

檢:『那你當初要求幾萬?』

呆:『私下是要求*萬』

檢:『被告你現在是從事什麼行業?』

肇:『超商店員』

檢:『他要求*萬你付不起嗎?可以商量一下分次環』

呆:『我們商量過了,但他就是沒誠意,一直說不要』

肇:『我要求要有單據』

檢:『那你們願不願意和解啦?』

呆:『願意』

肇:『........』

檢:『那就去調停』

呆:『我們已經去調停過了,而且當初開的金額他都說不要,現在我媽說要**萬才願意和解』

肇:『我就說那個金額不合哩,我要單據...........』

檢:『(怒)算了!提告吧!不願意合解就提告吧!這樣也不要那樣也不行,簽個名你們就可以走了』

 

然後那個白痴肇事者就把檢察官惹生氣了,然後他就要被告了.......幹!浪費我時間,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y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